成立目的

成立目的

「剑苗医疗」是在香港认可的医疗机构,服务包括:上门或门诊接种各类疫苗、目标验身、免费针卡评估,由「疫苗达人」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专线(电话、WhatsApp、微信:95678005 )

香港人口密集,令传染病急速传播;很多疾病亦可透过接种疫苗预防,增强社区的抵抗力。根据群体免疫确,如有超过三成的人士有免疫抗体,则有效减少病毒在社区蔓延。

剑苗医疗的医护团队,截至2020年已为超过5万人次接种疫苗,为政府部门认可为学校、社区团体及各私营机构,提供外展流感疫苗服务的机构。

透过提供「上门接种」服务,可大大减低初生婴儿或抵抗力较弱人士在诊所或外出所感染疾病的风险。

我们亦设立「针卡专线」,为有需要人士解答升学、旅游、移民、或希望加强自身抵抗能力的客户需要。客户只需透过whatsapp 把现时的接种纪录表(针卡)发送至9567 8005 ,疫苗达人会于短时间内致电及提供专业及免费的讲解。

透过定期「目标验身」,客户可度身订造合适的验身项目,有助定期监察家族基因的遗传疾病及控制自身的长期病患。
010
身体检查
011
上门接种
014-2
专业团队
013
度身服务
012
以客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