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你度身订造的计划

四价疫苗流感疫苗

「剑苗医疗」是在香港认可的医疗机构,服务包括:上门或门诊接种各类疫苗、目标验身、免费针卡评估,由「疫苗达人」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专线(电话、WhatsApp、微信:95678005 )

香港人口密集,令传染病急速传播;很多疾病亦可透过接种疫苗预防,增强社区的抵抗力。根据群体免疫确,如有超过三成的人士有免疫抗体,则有效减少病毒在社区蔓延。

剑苗医疗的医护团队,截至2020年已为超过5万人次接种疫苗,为政府部门认可为学校、社区团体及各私营机构,提供外展流感疫苗服务的机构。

透过提供「上门接种」服务,可大大减低初生婴儿或抵抗力较弱人士在诊所或外出所感染疾病的风险。

我们亦设立「针卡专线」,为有需要人士解答升学、旅游、移民、或希望加强自身抵抗能力的客户需要。客户只需透过whatsapp 把现时的接种纪录表(针卡)发送至9567 8005 ,疫苗达人会于短时间内致电及提供专业及免费的讲解。

透过定期「目标验身」,客户可度身订造合适的验身项目,有助定期监察家族基因的遗传疾病及控制自身的长期病患。

疫苗种类

疫苗种类
 牌子名称
生产商
产地
HK Reg‭. ‬No‭.
疫苗种类
Fluarix-Tetra
葛兰素
德国
HK-62234
疫苗种类
Vaxigrip Tetra
赛诺菲巴斯德
法国
HK-65548
疫苗种类
Influvac Tetra
雅培
荷兰
HK-66197
Fluarix-Tetra
Vaxigrip Tetra
Influvac Tetra

流感Q & A

流感疫苗是否每年接种才能持续获得免疫力,停打一两年有没有影响?

每年流感疫苗预防的流感病毒型号并不相同, 中途停打是可以的,但这段期间便得不到保护,所以最好每年都打。

2019年头打了流感针,现在可以打吗?

可以打。 2019年头打是计算2018-2019年度,2019年尾 / 2020年头打是计算2019-2020年度,预防流感病毒型号是有分别的。

打完针可以冲凉和游水?

流感针是肌肉注射,针口好细,冲凉可以继续进行。但针口始终是伤口,如果担心,可以避开针口位置,用湿布清洁。对于游水,因为打针后有机会出现发烧、疲累等情况,所以并不太建议游水。

对鸡蛋敏感可唔可以打?

要视乎情况。如对鸡蛋严重敏感,甚至出现呼吸困难,就不可以打流感针。如果敏感情况轻微,建议查询医生意见再作决定。

流感针可否与其他针一齐打?

可以的。流感可与13价肺炎球菌疫苗或蛇针一齐打。但要留意,医生建议一日内最多只接种两种种疫苗, 或隔两星期才可打其他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