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目的

成立目的

「劍苗醫療」是在香港認可的醫療機構,服務包括:上門或門診接種各類疫苗、目標驗身、免費針卡評估,由「疫苗達人」提供專業諮詢服務,專線(電話、WhatsApp、微信:6494 8881 )

香港人口密集,令傳染病急速傳播;很多疾病亦可透過接種疫苗預防,增強社區的抵抗力。根據群體免疫確,如有超過三成的人士有免疫抗體,則有效減少病毒在社區蔓延。

劍苗醫療的醫護團隊,截至2020年已為超過5萬人次接種疫苗,為政府部門認可為學校、社區團體及各私營機構,提供外展流感疫苗服務的機構。

透過提供預約接種服務,可大大減低初生嬰兒或抵抗力較弱人士在診所或外出所感染疾病的風險。

我們亦設立「針卡專線」,為有需要人士解答升學、旅遊、移民、或希望加強自身抵抗能力的客戶需要。客戶只需透過WhatsApp 把現時的接種紀錄表(針卡)發送至6494 8881 ,疫苗達人會於短時間內致電及提供專業及免費的講解。

透過定期「目標驗身」,客戶可度身訂造合適的驗身項目,有助定期監察家族基因的遺傳疾病及控制自身的長期病患。

bodycheck
身體檢查
outdoor
外展接種
team
專業團隊
clip
度身服務
heart
以客為先